关于我们

关于车联互信和“行”认证 北京车联互信汽车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是“行”认证品牌的管理运营机构,公司秉承开放、平等、创新的互联网精神,利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技术,推动和构建更健康、智慧的中国二手车生态圈。 “行”认证是中国汽车流通协会(CAAD)基于国家标准打造的全国性二手车认证品牌。通过“行”认证与互联网+的结合,我们致力于构建开放共享、共生共赢的二手车生态环境,让更多二手车企业在“行”平台上共享用户价值,共创企业发展。

车联互信团队 车联互信管理层均来自国内外大型互联网公司和汽车企业,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国际化视野。 车联互信检测师团队均具备国家标准“行”认证二手车的评估师资格,团队中有多位汽车维修鉴定专家提供专业指导。

关于“行”认证二手车 “行”认证二手车是专业提供二手车综合服务的电商平台。提供购车咨询、车况评估、车辆交易、过户手续、质保延保等二手车交易相关的一站式服务。未来还将依托“行”认证体系,引入安全支付、跨区域物流、汽车保险、汽车金融、汽车租赁、维修保养、车上用品、道路救援等一系列增值服务。